目前位置:
首頁 > 系統分類 > 網店信息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印刷世界有限公司


創建於一九八二年,屬於一間多元化的印刷公司。

客戶層面廣泛,不論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、大小工商機構、海外本地公司集團、小至個體戶或個人服務,本公司都會務求做到最好,或給客戶提供一些專業意見,讓客人稱心滿意。

產品包括:各式各樣彩盒、手挽袋、掛咭、彩咭、書刊、小畫冊、VIP會員咭和公司日常文件單薄,各種紙類印刷品....等。

我司於國內擁有獨立的廠房 - 分別座落於深圳市南山區及西麗區,面積約5,000平方米,配備專業及先進的生產機器包括:多部德國海德堡及羅蘭印刷機、切紙機、啤機、燙金機、過膠機、折頁機、裱紙機、自動折疊粘盒及漿糊禮盒機、另噴繒部增設2部德國大型戶外六色噴繒機,多部惠普室內寫真噴繒機。

而香港廠房,位於香港的工業中心區 - 九龍荔枝角工業區,面積約5,000平方呎,亦配備專業及先進的生產機器包括:多部德國海德堡印刷機 、切紙機、燙金機、過膠機、折頁機、釘裝機。方便香港客戶,及一些急件生產。

香港廠房更設有設計部,營業部方便客戶查詢報價,更改稿件或提供有關印刷上的專業意見。

另外,我司國內廠更於二零零二年十月獲取國際質量管理系統驗證證書(ISO9001-2000)。此舉證明我司採用的品質管理水平絕對獲得公認及接受;而且,亦證明我司有足夠能力滿足客人各樣不同的產品要求及需要。

最後,由報價及樣板製作至生產及運送,我們都能為客人提供一站式服務安排,帶給客人無限省時及方便。

如客戶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聯絡我們。